【解答篇】來自九型圖第九意識的信息

 

2020年是你靈魂的分水嶺!

你在過去九型迴圈8年的種種磨練,就為了獲取今年的重生金鑰!

在這麼重要的時刻,你的高維意識當然更迫切的要與你連結。


過去幾年當中,祂應該嘗試過許多方法聯繫你。

 

可能是透過某本讓你很有體悟的書籍、某次談話、或是靈感;

甚或是引導你去認識某位心靈導師,或是讓你「突然想去學某種自我探索工具」;

也可能你開始常收到身心靈轉發資訊、或身邊有朋友突然投入身心靈活動....

這些都是高維嘗試傳訊給你的徵兆。


九型圖中的封印意識區,代表著你在人間的主導人格類型,

也就是你最常使用的「面具」。

幾乎所有的靈性法門都在分享如何辨別出面具、以及如何自在脫下。

2020,你的高維意識將協助你進行這項大工程。


或許你想說:不會啊,我很喜歡現在的我!我也不想有任何微調。

That’s fine!  你的高維絕對清楚你目前的狀態。

祂只會為你帶來目前你所需要的。


而如果「面具」已經不是你的議題,那今年就是你往上提升維度的黃金時刻了!

不論周圍發生什麼樣的風暴、混亂、情緒浪潮、意識投射...

你只要能安度於暴風眼中,那2020年底時我就要大大的恭喜你囉!!





挹芬

2019-12-3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