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藍圖密碼─活出你的光

 




九型藍圖密碼─是你此期生命的發光指南

         從這個部分開始,我們接觸的是高維九型信息。


        這一生你為何而來,答案其實很簡單:你來這世上是為了活出你的靈魂想要體驗的人生,同時提升靈魂的維度。


        只是,你要如何確實找出你靈魂的神聖渴望、瞭解祂想要>的是什麼、以及如何以人身意識與更神聖的場域對頻,答案就在你的<九型藍圖密碼之中!這也是<神聖九型系統>揭露的第一波高維訊息!


        在新書中會提供「體驗主題」的查詢表,讓你瞭解在這次生命週期中,你原先規劃是想要來體驗什麼?


        根據你的西元出生日期,可以在高維的九型圖信息場中,對照出當天的<生日九型光流>。同時,你可以進一步透過<九型心光密碼APP>計算出導航、天賦、財富等座標。


        <生日九型光流>賦予你需要的潛質好讓你能夠盡情的去體驗你想體驗的,只是你的最強封印(主導人格類型)往往會壓抑或扭曲了這份潛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