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能量密碼─你靈魂的DNA




 

九型能量密碼─是你靈魂的DNA排列


每個靈魂此次來到地球其實早已經內建好四大基質群:身體、情感、心智、與能量,那是你擅長或是熟悉的知識與生存技能,也是你累世一直攜帶著的能量。就像是你靈魂的DNA,蘊藏了你的多世體驗與珍視記憶的資料庫,也攜帶著你投胎前為自己預備的補給品。


而把這四個基質的錨點彼此相連,會形成如幾何結構的能量索,再透過這些能量廻路,呈現出每個人在物質、情緒、思考、與乙太星光體各個不同層面的特有面貌。


正如草地上經常被人行走踩踏的路徑會形成一條鮮明的軌跡,<九型能量密碼>所呈現的就是你的靈魂草地上最常被使用的「道路編號」,其間更隱藏著如何連結與建構這些道路的方法,創造完整快樂的靈魂草地!當你的身體、情感、心智、與能量彼此融合,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時,你必然能夠發揮此次生命週期的最大天賦!


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找到你的<九型能量密碼>,可以透過<九型心光密碼APP>計算得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