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院 九型經典三階 課程說明



九型人格新視野!
贏家密碼:善用人格意識的力量!

九種人格類型,是九種心理反應機制,也是九種意識流。
學習九型人格,不僅是認識自己,理解他人,
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善用人格心理,
讓意識流動為你創造極致美好的人生狀態!


─本課程以美國九型學院教學內容為主─
...............................

【美國學院 九型人格經典 三階課程】
  • 不只是為「想瞭解九型是什麼」的人而設計,
更是為想成為「The Enneagram九型圖」專業級研究者而開
  • 本課程著重在紮實深厚的理論根基與多樣化的個案研究
  • 此外,若您想進一步取得 <TEIT 九型人格教學培訓> 專業級認證,強烈推薦搭配本套九型經典精研理論課程,成為兼具理論內涵與教授技巧的專業九型講師。

**想學習美國九型人格權威機構的完整訓練課程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

★ 本課程分初、中、高 共三階。
★ 三階修畢,將由<The Enneagram Institute of Taiwan>頒發修業證明(此非教師資格證書。若您想取得教師資格證書,請按此參加<TEIT 九型人格教學培訓>
★ 每年2月及8月在台北頒發修業證明
★此三階課程可依學員的九型程度單獨選修,但必須三階修滿才能取得證明。
★使用ZOOM 視訊會議,請自行搜尋軟體。免費下載。
★網路、手機或筆電等收訊設備請自備。
﹍﹍﹍﹍﹍﹍﹍﹍﹍﹍﹍﹍﹍﹍﹍﹍﹍﹍﹍﹍﹍﹍﹍﹍﹍﹍﹍


【初階課程】進入看介紹

幫您的九型人格登頂,奠定一生受用的紮實基礎!
幫助初階學者快速掌握九型人格理論的骨架與精髓! 透過獨家判讀技巧和歸納公式,輔以動靜態個案討論,讓您在短時間內,直探九種人格的深層內心意識與潛意識,同時能夠千變萬化地應用在生活中的各個領域,包括自我成長、天賦發揮、人際溝通、與職場厚黑學..等。
﹍﹍﹍﹍﹍﹍﹍﹍﹍﹍﹍﹍﹍﹍﹍﹍﹍﹍﹍﹍


【中階課程】進入看介紹 

紮營準備登頂,重量級的九型人格鍛鍊,即刻開始!
這是進入九型人格專業領域的里程碑課程! 重要的專業術語與學理將密集出現。三變數(SP、SO、SX)是本期課程的重點,對於想精通九型人格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同時,挹芬老師將揭露CIA情報局等級的讀人關鍵、九種人格的分辨要領與常見誤判,以及如何透過肢體表現與問話技巧去感受與捕捉每一型人的獨特能量感。
﹍﹍﹍﹍﹍﹍﹍﹍﹍﹍﹍﹍﹍﹍﹍﹍﹍﹍﹍﹍﹍﹍﹍﹍﹍﹍﹍



【高階課程】進入看介紹

駛向九型人格學神秘峰頂的終極列車,Enjoy
這是令挹芬老師與國外九型迷們瘋狂的課程也是專門為想要徹底參透九型人格的東方朋友們所規劃的內容九型人格的宇宙密碼將被瞬間開啟! 9個數字與18條線路構成的九型圖網路,究竟內藏著多少撼動天地、直指宇宙玄機的秘密?! 這張起源於2500年前的古希臘人性地圖,卻包含著萬法歸宗的通透大智慧!
 
·     


    The Enneagram Institute Of Taiwan保留一切修改之權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