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九型心光密碼>

 


  • <九型心光密碼> 是從<神聖九型系統> (Enneagram) 中整理出的訊息資料庫。

  • <九型心光密碼>可由每個人的九型人格類型與出生時間計算得出。為此,神聖九型團隊開發了APP,以方便大家使用。


  • 目前包含下列四個部分:


1) 九型人格密碼是你累世習氣與業力的組合

這部分就是大家目前所熟知的「九型人格學」,也是我研習將近三十年的領域。

2) 九型藍圖密碼是你此期的生命旅行指南 

從此開始,包括:3)與 4),我們接觸的是高維的九型圖信息。你要如何確實找出你靈魂的神聖渴望、瞭解祂想要的是什麼、以及如何以人身意識與更神聖的場域對頻,答案就在你的九型藍圖密碼之中!

3) 九型能量密碼是你靈魂的DNA排列

每個靈魂此次來到地球其實早已經內建好四大基質群:身體、情感、心智、與能量,那是你擅長或是熟悉的知識與生存技能。所呈現的就是你的靈魂草地上最常被使用的「道路編號」,其間更隱藏著如何連結與建構這些道路的方法,創造完整快樂的靈魂草地!

4) 九型意識密碼是你的高維智慧入口

展現的正是一個大意識光譜,就像你的靈魂全息圖。你可以清楚的看見你在此期人生中各個領域裡的自我設定與行為模式;同時領悟到你其實也可以「臨時修改行程」,按照自己的新意願去體驗這一次的地球旅行。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