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密碼─你的累世習氣

 


九型人格密碼是你累世習氣與業力的組合


這部分就是大家目前所熟知的「九型人格學」,也是我研習將近三十年的領域;幾乎所有教授九型人格學的內容都在這個維度中。


在撰寫的新書中,我會透過九個真實個案的故事,帶你認識九種人格類型、九款心理機制、與九大習氣模式。我懇切地希望你能夠仔細瞭解九大人格的核心特質,然後自我觀察與驗證,找到你的主導人格類型(最強封印),那是你的小我運作機制,更可以說是你的業力模式


而在我開設的實體課程中,我會使用「九型圖信息卡」、「九型人格探索卡」以及學院高階測驗幫助大家找到自己的主導人格類型。希望讓你透過意識與潛意識的檢測,如照鏡子一般的看見自己的多重面貌。


你的人格主導類型(最強封印)是你進入高維九型的門票。


隨著你對內在小我的運作愈清楚敏銳,你能夠解讀到的九型信息就會愈多維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