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意識密碼─你的高維智慧入口

 






九型意識密碼─是你的高維智慧入口


          將三維世界追根究底,我們會發現,一切都是意識的作用。


          意識其實是一個譜(spectrum),因為祂是很廣的、甚至是無可限量的,涵蓋了你我在生活中可以體會到的各種經驗,包括身體感官能夠捕捉到的事物,或是超越五官感知的精微波動,甚至內在的起心動念等也都是識的作用。

        <九型意識密碼>展現的正是一個大意識光譜,就像你的靈魂全息圖。你可以清楚的看見你在此期人生中各個領域裡的自我設定與行為模式;同時領悟到你其實也可以「臨時修改行程」,按照自己的新意願去體驗這一次的地球旅行。


        因為,雖然你的人生是由你累世輸入的意識譜所建構的,但是,你目前抱持什麼樣的意識或態度在過日子,會決定你的存在品質。你可以重新選擇你想要的任何意識流,當意識力量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後,你絕對可以改變你的生命狀態。


        當你能夠進入更純粹的意識大流中時,你想體驗的一切就會自動發生。


        <九型意識密碼>可以解讀出你是以哪一條九型意識流在面對你的家人、愛情、人際包括面對你自己與這個世界。


        由於<九型意識密碼>的計算方式繁複,目前我只在主題講座或諮商時使用。在即將出版的新書中,我會介紹九個意識區塊代表的意涵,以及個案解說,提供給有興趣的讀者們參考。


        目前你可以在<九型心光密碼APP>裡查詢自己的「命定意識層」落在哪一個區塊,那是你的總體意識中讓你感到莫名恐懼、抗拒、或是容易迷失..。總之,那是你為自己做了特別安排的人生領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