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1次班聚!

 2012年,第一次的九型班聚喔~(趕快加上2012,才能寫第一次。因為上次忽略了詩潔辦的正港第一次聚會!><)

感謝本次班代-玉姿小姐的大力幫忙。很可惜,這次沒能讓一個"不能吃苦"的7當上下次班代,反而持續由5做班代,咏嬿辛苦啦!真不知魔咒何時能解除?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班聚真是一個能認識九型、認識朋友的好活動!歡迎每次都有新舊朋友共襄盛舉!(遠在新加坡的惠萍,我們會等到你的!)

老師,你在為大家祈福嗎?


胡老師開始佈道囉~


這幾位夥伴,由左至右:純4、4W5、5W4、4W3,都有4的多感?還是4的獨特?還是褲子都有破洞?^^"


她像不像1的曉恩?(我覺得也蠻像1的恕安,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長直髮的原因)
不過,人家適安可是正港8號美女哩!
感謝詩潔帶一個"程又青"給大家瞧瞧!

有7在的地方,絕無冷場!
這是一對有5678的夫妻檔(7W8,6W5),那他們的小朋友會不會就是5678某一個呢?
(不過,如果說是愛玩的特質,鐵定是跟媽媽一樣!)

威麟,你做了兩次題測,應該不用擔心你是哪一類型~
書友,你....,我想是可能是我們不想承認你是5....
東明,20分鐘就做完題測,不禁讓人產生懷疑.....
凱傑啊凱傑~你到底是哪一型哩!如果你是7,那你在你媽媽面前就裝不是7好了,她應該會開心點!^^"

你看看,這幾位9看起來多和善啊!你說是不是,書友~^^
這幾位夥伴,都"堅稱"有5的特質喔~
來兩張大合照,班聚圓滿結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