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心曼陀羅.奉上我的感恩之心

 



♥奉上我的感恩之心,我的愛
⠀⠀
⠀⠀
自從與愛染明王結緣後
⠀⠀
彩繪靈感又開始泉湧
⠀⠀
粉紅、桃紅、硃砂色更是這陣子的最愛
⠀⠀
沒有繪畫底子的我,不管美感原則
⠀⠀
就是想畫出一朵又一朵的九型曼陀羅
⠀⠀
創作的當下,內心感受到滿滿的愛
⠀⠀
喜悅、自在的融進曼陀羅中…
⠀⠀
我,一下子是我
⠀⠀
一下子是曼陀羅中飛揚的顏色
⠀⠀
一下子是那恣意奔跑的線條
⠀⠀
忽然之間,我是透明空氣中觀看的眼…
⠀⠀
突想起曼陀羅Mandala本就是光的殿堂
⠀⠀
原來,我每天就在一座座光殿堂中嬉戲忘返!
⠀⠀
那麼,我願將所創作的
⠀⠀
每一朵九型曼陀羅,每一座心光殿堂
⠀⠀
都獻給這個世界!
⠀⠀
如果,哪天你感覺到心中有閃亮的瞬間
⠀⠀
很可能就是我送的九型心曼陀羅喔!呵呵
⠀⠀
⠀⠀
⠀⠀
⠀⠀
挹芬@慈一宇宙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