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 1 班─ "宇宙療癒班"


 【班名來由】

幾經思考,我決定把大師系列課程每一期的班名,由原來的花草,

改以我冥想中抽取的天使牌所代表的意涵來命名。

因此,2011年2月19日 開班的「大師系列」課程的伙伴們,你們的學習守護天使是「拉斐爾」,

而他代表的力量是─「癒療宇宙的力量」,也正是你們這一班的天賦潛能與生命課題喔!

 

天使拉斐爾Raphael--Healing

Raphael 代表宇宙的癒療能量,也是所有從事癒療相關行業的手護天使。

他能淨化任何進入我們心靈領域的事物,、提升積極思想、消除負面執著;

同時,他還可以強化我們的身體機能、修復破損組織、清潔血管。 

更多內容 

【大師系列課程第 1 期─大師 I 】 

這一期的「大師 I 」在德祺書坊上課,感謝書坊的香君幫我拍下這幾張珍貴的照片!

可惜最後一堂課介紹性格影片看得太高興,我居然忘了幫大家拍團體照!

還好還好,大部分的學員都報了接下來的大師系列課程,「宇宙癒療班」的團體照會陸續補上喔!

 

除了一位美國回來的學員外,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九型人格。



哇,大家也太專注了吧!(香君笑:胡老師,大家是在為拍照擺 pose 啦!)


小小的教室充滿了想學九型的熱忱,你也感受到了嗎?


不是我吹牛,我上課唱做俱佳!(某位五型人的O.S.:胡老師,妳是怕大家睡著吧….)


【大師系列課程第 1 期─大師 II 】 


大家來找碴!和前一張比一比,找找看,多了誰ㄚ?!又少了誰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