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靈魂的修練E9─詩潔


 胡老師稱第九型「嚮往和平者」是最老的靈魂,E9對外承接外來的壓力,對內也可能常常壓抑自己的需要與情緒,努力地配合別人、想與他人一樣,卻忽略自己才是那個特別的、與眾不同的人。學習九型人格Enneagram透過自我驗證與覺察,將焦點與注意力轉回自己身上,時時覺察內心真正的需要,因應狀況自我調整,找回自我價值與自信,最重要是持之以恆的性格修練。    


感謝胡老師帶給我九型人格學知識,讓我重新檢視自己、重視自己,找回核心價值與勇敢追求自己人生目標。九型知識不僅僅運用在個人性格的修持,亦可運用於生活周遭的相關事務上。期待下次機會能與老師及共同學習的伙伴們相遇,感謝大家互相鼓勵讓我成長。更感恩生命中使我受挫的那個“人”,沒有他的出現,我就沒有與九型相遇的緣份。  

 


-詩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