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謝謝親愛的你~~



 謝謝過去一年來你到教室與我相會。

 

 

多少個下班後的時光與週末午後,你與我分享對九型的喜愛與經驗。

 

聊著你的某某某是哪一型。

 

那令你心碎的三型女、若即若離的五型男、受不了的八型上司、

 

割捨不下的二型癡情男、愛拖磨的九型人、讓人長嘆的六型同事

 

為你的支持與參與,讓我的九型世界變得更豐富而有意義。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過去一年來你與我在教室一起抵擋酷暑與寒冬,

 

一起捍衛著被曬昏的花兒和被雨水打濕的地板。

 

那信箱真的很難開,電梯常莫名打開,教室大門堅持上課前10分鐘才開….

 

從鋪地板、組裝桌椅、掛螢幕、空間配置,到管理網站、調配精油、

 

製作九型卡片、貼標籤、跑郵局、印講義、買午餐、打掃教室

 

還得身兼經紀人與宣傳….

 

(天哪!這一年你是怎麼過來的…..)

 

因為幕後有你,這個教室才能夠順利運作。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過去一年來你與我一起吃飯、練車、逛大賣場的時光。

 

那躲在鶯歌小巷中曬衣場旁、空氣中還瀰漫著農村味道的低調小餐廳;

 

那讓你我又怕又愛的寒性螃蟹大餐是哪個冒失鬼用熱滾的湯來幫我暖手?

 

還有開了很遠的路、看盡兩種人格表演的黑美林

 

因為有你相陪,讓習慣一個人的我沒有忘記家的感覺。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過去一年來你與我晨昏共處的每一刻。

 

早晨,你在我床邊來回踱步的聲音是最美妙的鬧鈴聲;

 

黃昏,當我返家開門,你會像個小彈簧一般地跳躍著,奮力扭腰、擺尾。

 

我不敢問你,我不在家時,你都在做什麼。

 

從你殷殷期盼的眼神裡,我想我已經知道答案。

 

因為有你,我的寶貝,我找回開懷大笑的自己。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過去一年來你給我的幫助。

 

讓我能夠在電視上宣傳九型的你、為我編排印製兩本精美九型書籍的你、

 

三不五時給我加油打氣的你、所有對我伸出援手的你

 

沒有你,我的2012肯定會少了許多光彩。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支持我能夠繼續夢想的你,謝謝你!

 

2013,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