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療癒我。

常常聽別人說他們的故事。

從憤恨、心碎、沮喪...的指控或是陳述,

到過一陣子,哀傷的眼神慢慢透出渴望。

時間再久一點,蛻變成全新的人兒站在我的面前,

對我說:

「老師,我現在好多了!」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深深體會到:

「生命中一定有一個更高的旨意,祂總讓我看到希望!」

讓我從別人的療癒過程,看見生命的奇蹟。

 

相信事情一定會有轉機,

相信終究有柳暗花明的一天。

 

今天,讓我們照亮內在的第二型人格─好好關注身邊的人。

看看他們如何經歷生命、如何自我恢復。

一起,見證希望!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解脫~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