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 慈愛的巴巴吉上師傳來溫暖約定

 


 

 

<寫在之前>
從4月份經歷了 “自由書寫”到現在,
其間我經歷了許多在身心靈上的驚奇體驗:
意識流、能量流...尤其是宇宙的同步性。
以往在靈性書籍上讀到的別人的故事,
如今我親身驗證,且一次次臣服於
那片創造萬物的神秘平靜的不思議力量!
每每在line上與道友分享、驚嘆!



我想,我應該將這些身心靈波動記錄下來,
一來是對照九型圖的運行,
一來也算是對宇宙的回音。

當然,最後也都要放下!
﹍﹍﹍﹍﹍﹍﹍﹍﹍﹍﹍﹍﹍﹍﹍﹍

今天是8月9日,我完全感應到右紅土日」的回歸本源的力量!

晨間閱讀時,我感知到我某一世的導師─巴巴吉。
熱淚中,我被告知,重逢的時間還未到。
我得先完成對<九型圖>的終極探究....
畢竟,那是我的願。
﹍﹍﹍﹍﹍﹍﹍﹍﹍﹍﹍﹍﹍﹍﹍﹍

其實,一週前,我還不知道巴巴吉是誰。

偶然接觸的靈修書籍,作者的修行過程令我讚嘆,
引起我強烈的共鳴!
興奮的一本讀完追另一本,
正當我讀到關於作者上師的上師:巴巴吉,的段落時,
忽然半邊頭皮發麻。
由於近來每當有靈性線索出現時,頭皮會麻一下。
所以,我刻意放下書本,隔一會兒再來翻閱。

沒想到再翻閱巴巴吉那段時,整個頭皮又發麻。
當下我不知何處來的靈感,唸出「巴巴吉」的名字,
霎時熱淚盈眶,雙手自動舉起書本緊貼額頭,
就像有磁力般牢牢吸住!
接著,我自發的起身,朝空跪下禮拜,心情激動不已。

感覺有一股慈愛的訊息,告訴我重逢的時間還沒到。
要我好好先解開九型圖的終極之謎。
我驚慌的問,那豈不是還要等到來世!?
因為從4月靈感書寫至今,總覺得只解了一半,
我擔心依我目前的次元智慧,今生還無法全解!
更慚愧的是,我若曾經受教於上師,今生卻仍汲汲營營....

慈愛的訊息再度傳來,安撫了我的擔憂焦躁。
上師告知我,不論眼前是什麼,經驗它,通過它就好。

短短數十秒的交流,先是震撼,之後卻感到出奇的平靜!

今日一整天,我的內心都充滿著興奮卻又平靜的感覺。
也決定應該要記錄下來。

親愛尊敬的上師,我會盡力繼續眼下的工作。

謝謝您。謝謝宇宙。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