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持續淨化,持續收訊,持續放下。

 


自從與巴巴吉上師的連結經驗後,

我在靜心中或是放鬆時,看見更多美麗幻化的圖騰,

當然,九型圖也如星雲般閃亮、流動!

線條、區塊的顏色變化,有時如霓虹,有時似流金!!

(對不起大家,我的文筆有限,難以形容高次元的九型圖有多美....)


同時,我也經歷在夢境中釋放此生重要的人際關係。

雖然在美國曾研習過解夢療癒等議題。

但,這次一連十數天,每天在夢中清明的放下一段緣分,

 

感謝宇宙以這樣的方式來點醒我。


清理完情感印記,似乎開始清理我的身體。

這幾日肉身虛弱,卻有一股心靈清澈感。


有些人問,九型信息場內容整理如何了,何時可以開課分享?

呵呵,由於前兩個月進度是零,所以,應該要到明年了....


也有人關心,我久久才發文一次,是不是人間蒸發啦!

事實是,我每天有例行功課外,也忙於記錄身心靈的變化,

有些很私人,有些目前還不適合公開。

在此抱歉了!

 

 

持續淨化,持續收訊,持續放下。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