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九型信息】7-6w7

 

大多數人在生活中都曾經試著委曲自己,
試著縮小自己,少說點話,不能太敏感。
別自以為是,不要有太多需要….,

因為不想成為別人的負擔。
不想鶴立雞群讓別人遠離我,
希望人們喜歡我。
想要被人關心、被人重視、被人需要。
所以長久以來,我寧可犧牲自己,
為了讓別人快樂,
也因此,多年來我一直在受苦。

但我已經厭倦了受這種苦,
我也受夠了不做自己。
把自己變成別人心目中有價值的人
不是我該做的事,
我本身就是有價值的,
不是因為其他人怎麼想我,
而是因為我的存在,所以我很重要,
我的想法、我的感覺、
和我的聲音都很重要。
無論有沒有別人的許可或批准,
我會繼續做我自己,說出心裡的真話。

就算這會讓人生氣,或是讓人不舒服,
或不想在我身邊,我都不再退讓。
我選擇做好自己,尊重我的感受,
選擇允許自己去圓滿我渴望的需求。
我選擇了自己。

~ Daniel Keopke

( Artwork @ Linda Groe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w7人格能量今天主導信息場
#徘徊在光與黑暗之間小心翼翼避免他人受傷但結果唯一受傷的是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