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九型信息】7-8

 

我請求上天給我力量
祂卻給我許多磨難讓我變得更堅強
我請求上天給我智慧
祂卻給我許多問題讓我去解決
我請求上天給我財富
祂卻給我許多精力和體力工作
我請求上天給我勇氣
祂卻給我許多危險要我去克服
我請求上天給我耐心
祂卻給我放在一個讓我必須等待的情境之中
我請求上天給我愛
祂卻給我許多麻煩的人需要我去協助
我請求上天給我更多的恩典
祂卻給我許多的機會
我沒有得到一樣我「想要」的東西
我卻得到了我「需要」的一切
讓我所有的祈禱都得到應驗

( Artwork @ Felice Casorat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人格能量今天主導信息場
#走在靈魂暗夜生命總在你需要的時候帶來你所需要的禮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