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挑戰九型人格任意門─活動說明

 量子九型人格

~全頻意識體驗~


 

這個挑戰活動,獻給─

想要整合自我,卻經常半路落跑的

你、我、他。

 

【挑戰內容】

透過每天的人格小活動,

專心去感受某種心境能量。

也許只有短短幾分鐘,

也許只是一個念頭、一個意識的作用,

就已經是在幫助自己打破慣性、

重設理想自我!

 

【誰適合參加】

l   想要打破自我人格慣性、活化潛在人格能力的朋友。

l   想要學習換位思考、開發「理想自我」的朋友。

l   想要每天吸收人格心理資訊的朋友。

 

【挑戰方式】

l   9天是1回合,專心體驗1個主題!

l   每天請依照當日的挑戰指引,去體驗該主題下的某一型人格意識。

l   每天繳交1個當日的戰利品:不限照片貼圖、一個字、一句話都很棒!重點是紀錄「你做到了!」,獎勵自己,也支持到其他挑戰者喔!

 

【參加辦法】

l   直接加入line群組,與大家一起練習&分享。請掃QR Cod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