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不僅是人格分類

 

生命是無限延伸的。

所經歷的一切,

也只是意識與業力交互編織下的概率呈現。

會遇到的終究會遇到,

該解開的自然會有解開的一天。

──挹芬

  九型圖是累世意識的編織,也是走出業力迴圈的指引

 

20183月某個午後,一個因緣讓我獲知了自己的 “最近前世。 原來,我此生是因為前世想解開九型圖奧秘的執念而來!當我知曉時,一種「我的人生被偷了」的不甘,剎時湧現。

 大半人生都投入九型圖研究的我,感到有些氣惱的罷工了幾天。最後,念想一轉: 就讓這業力迴圈走完吧!或許,今生就從獨樂樂到眾樂樂,開放我對於九型圖的研究,讓相應的人來使用祂吧!

 如果此生的「承接任務」就是要繼續研究九型圖,那就 let it be !

我決心將意念聚焦在「讓大家看見自己如何在習氣中轉圈圈;同時,根據每個人的先天規劃,在九型圖上找出圓滿消融自我迴圈的路徑,有智慧的選擇想要活出的靈魂版本。」

 

接著4月底的三天,更奇妙的事情如海浪般相潮湧不絕….

 

至今每當我想起那三天的體驗,仍然感覺相當的不真實…..

自從在美國成為國際認證的九型人格教師開始,我始終強烈感覺到九型圖應該有一套更大更完整的系統,祂決不僅僅是九種人格機制的探究。只是,我一直不知道從哪兒著手,我只能不斷摸索、探究、嘗試。

 如今,系統自己生出來了,我真的有一種大大鬆一口氣的解脫感!我不禁想:「如果我前世的執念就是想解開九型圖的秘密,那麼,這個心願是否已經完成了呢?」


       
我期許自己仍保持開放的態度,隨時與神聖九型系統接軌!


挹芬

E!Ha~

..............................................................

附記目前已整理出的訊息庫為<九型心光密碼>:

1) 九型人格密碼是你累世習氣與業力的組合

這部分就是大家目前所熟知的「九型人格學」,也是我研習將近三十年的領域。

2) 九型藍圖密碼是你此期的生命旅行指南 

從此開始,包括:3)與 4),我們接觸的是高維的九型圖信息。你要如何確實找出你靈魂的神聖渴望、瞭解祂想要的是什麼、以及如何以人身意識與更神聖的場域對頻,答案就在你的九型藍圖密碼之中!

3) 九型能量密碼是你靈魂的DNA排列

每個靈魂此次來到地球其實早已經內建好四大基質群:身體、情感、心智、與能量,那是你擅長或是熟悉的知識與生存技能。所呈現的就是你的靈魂草地上最常被使用的「道路編號」,其間更隱藏著如何連結與建構這些道路的方法,創造完整快樂的靈魂草地!

4) 九型意識密碼是你的高維智慧入口

展現的正是一個大意識光譜,就像你的靈魂全息圖。你可以清楚的看見你在此期人生中各個領域裡的自我設定與行為模式;同時領悟到你其實也可以「臨時修改行程」,按照自己的新意願去體驗這一次的地球旅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