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你的九型光域

 

九型圖充滿熱烈豐沛的能量,

祂顯現了這麼多自我探索的路徑!

這一切真的太好玩了!!

─挹芬


九型圖早已銘印在靈魂的DNA裡,時間到了自然解密

 在神聖九型系統裡,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九型光域。

 只要根據每個人的<九型心光密碼>,

便可以建構出專屬於自己的<九型光域>。

「九型心光密碼」可由每個人的

九型人格類型與出生時間計算得出

為此,神聖九型團隊開發了APP,

以方便大家使用。

。。。。。。。。。。。

.....................................................................................

【挹芬手記】

這幾年來,我以九型圖的每日光域組合與個人的九型光域來驗證周圍的人事物,得到的呼應常常讓我不得不讚嘆宇宙中那股無懈可擊的神奇又完美的力量:造物者、神佛、源頭都是祂的名字。但同時也讓我見到那停不下來的業力之輪如何影響一切,而我們的習氣則是轉動業力之輪的最大動力

 透過每日或個人的<九型光域>,我們可以清楚看見自己的業力之輪,以及「如何順轉」、「如何中止」的諸多可行方法。而要不要繼續業力的遊戲,你我都可以選擇

 當然,在解讀「九型光域」時也會出現一開始無解、隔了一會兒或一段時日後才恍然大悟,讓我三不五時溫習一下什麼是「準備好了,答案自然出現」的神安排!呵呵!

 所以,我非常肯定,你會讀到這段文字、或是曾經接觸到我所教授的九型人格學,我相信在你靈魂DNA裡的九型印記也已經與神聖九型系統連上線,準備啟動了!


挹芬

E!Ha~


..............................................................

附記目前已整理出的訊息庫為<九型心光密碼>:

1) 九型人格密碼是你累世習氣與業力的組合

這部分就是大家目前所熟知的「九型人格學」,也是我研習將近三十年的領域。

2) 九型藍圖密碼是你此期的生命旅行指南 

從此開始,包括:3)與 4),我們接觸的是高維的九型圖信息。你要如何確實找出你靈魂的神聖渴望、瞭解祂想要的是什麼、以及如何以人身意識與更神聖的場域對頻,答案就在你的九型藍圖密碼之中!

3) 九型能量密碼是你靈魂的DNA排列

每個靈魂此次來到地球其實早已經內建好四大基質群:身體、情感、心智、與能量,那是你擅長或是熟悉的知識與生存技能。所呈現的就是你的靈魂草地上最常被使用的「道路編號」,其間更隱藏著如何連結與建構這些道路的方法,創造完整快樂的靈魂草地!

4) 九型意識密碼是你的高維智慧入口

展現的正是一個大意識光譜,就像你的靈魂全息圖。你可以清楚的看見你在此期人生中各個領域裡的自我設定與行為模式;同時領悟到你其實也可以「臨時修改行程」,按照自己的新意願去體驗這一次的地球旅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