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三階課程】 初階課程介紹

 幫您的九型人格登頂,奠定一生受用的紮實基礎!


【課程介紹

幫助初階學者快速掌握九型人格理論的骨架與精髓! 透過獨家判讀技巧和歸納公式,輔以動靜態個案討論,讓您在短時間內,直探九種人格的深層內心意識與潛意識,同時能夠千變萬化地應用在生活中的各個領域,包括自我成長、天賦發揮、人際溝通、與職場厚黑學..等。

 

【上課主題】

 1) 讀懂九種人的愛恨情仇掌握九大人格樞紐,直探人性的幽暗面。

2) 漫步在九種意識與潛意識的心靈花園傳統九型人格中的天使與魔鬼。

3) 超實用的神秘百慕達之人性航海圖九型人格裡的三大定向座標。

4) 九種人格之間的能量變化與轉換蘊藏在交錯線條中的人格秘密。

5)九型人格天賦意識! 哪些是你天生比別人擅長的事?別再浪費你的天賦!

6)九種人格力管理的黃金定律。

 

 

【上課時間】

10小時挹芬老師線上親授,2小時自修音頻。共12小時課程,4周結束。


最新課表 請按此進

 

【課程費用】

13000元。採線上小班制,讓學員可以充分與老師互動。

舊生複訓:3600元(舊生定義:曾修習九型經典大師同階課程者。)

 

【報名事項】

1)線上課程採用Zoom 線上會議系統, 建議於報名前先下載試用. 可於桌機或手機使用。
2)繳費後若無法如期上課,可以延後上課。
3)課程期間若請假,可以收看線上直播錄影補課。
      影音課程開放至課程結束後10天為止。
4)報名諮詢: enneacode999@gmail.com  Anita  
5)繳費資訊:元大銀行(806) 帳號:2015-2740-110423 景美分行  戶名:胡挹芬
6)繳費後請務必電郵告知轉帳金額與帳號後5碼,以確認報名成功。 enneacode999@gmail.com   Anita 謝謝您!   

【建議事項】

可先閱讀胡老師的九型系列書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