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三階課程】 中階課程介紹

  紮營準備登頂,重量級的九型人格鍛鍊,即刻開始!





【課程介紹

這是進入九型人格專業領域的里程碑課程! 重要的專業術語與學理將密集出現。三變數(SP、SO、SX)是本期課程的重點,對於想精通九型人格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同時,挹芬老師將揭露CIA情報局等級的讀人關鍵、九種人格的分辨要領與常見誤判,以及如何透過肢體表現與問話技巧去感受與捕捉每一型人的獨特能量感。

 

【上課主題】

1) 不要小看影子性格─認識翅膀的力量與作用

2) 人格類型之所以複雜難判終極秘密─人格整合度的游走曲線

3) 成為九型人格專家的秘密秘器─三變數裡金錢、名聲、與熱情的拔河賽

4) 九型人格潛意識!除了你意識到的自我,還有哪些面向是你還不願意接受、或是被你遺忘的自己


 

 

【上課時間】

10小時挹芬老師線上親授,2小時自修音頻。共12小時課程,4周結束。


最新課表 請按此進

 

【課程費用】

13000元。採線上小班制,讓學員可以充分與老師互動。

舊生複訓:3600元(舊生定義:曾修習九型經典大師同階課程者。)

 

【報名事項】

1)線上課程採用Zoom 線上會議系統建議於報名前先下載試用可於桌機或手機使用。
2)繳費後若無法如期上課,可以延後上課。
3)課程期間若請假,可以收看線上直播錄影補課。
      影音課程開放至課程結束後10天為止。
4)報名諮詢: enneacode999@gmail.com  Anita  
5)繳費資訊:元大銀行(806) 帳號:2015-2740-110423 景美分行  戶名:胡挹芬
6)繳費後請務必電郵告知轉帳金額與帳號後5碼,以確認報名成功。 enneacode999@gmail.com   Anita 謝謝您!   

【建議事項】

已有九型人格基本認識,或已修畢初階課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