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典三階課程】 高階課程介紹

 駛向九型人格學神秘峰頂的終極列車,Enjoy!



【課程介紹

這是令挹芬老師與國外九型迷們瘋狂的課程! 也是專門為想要徹底參透九型人格的東方朋友們所規劃的內容! 九型人格的宇宙密碼將被瞬間開啟! 9個數字與18條線路構成的九型圖網路,究竟內藏著多少撼動天地、直指宇宙玄機的秘密?! 這張起源於2500年前的古希臘人性地圖,卻包含著萬法歸宗的通透大智慧!

 

【上課主題】

 1) 解構Enneagram九型圖的千年啟示。

2) 九種人格的歸位法則─九型大師艾迦索的靈光乍現。

3) 九型心靈煉金術─參透Enneagram九型圖的宇宙意涵。

4) 九型人格意識提升轉化!身心靈成長最重要的關鍵:順應生命之流的「可以這麼做」,你自然會閃開原本人格習氣中的「一定要那樣」。然而,如何從習氣中邁向自我提升的道路,九型人格高階課程教你智慧分辨!


 

 

【上課時間】

10小時挹芬老師線上親授,2小時自修音頻。共12小時課程,4周結束。


最新課表 請按此進

 

【課程費用】

13000元。採線上小班制,讓學員可以充分與老師互動。

舊生複訓:3600元(舊生定義:曾修習九型經典大師同階課程者。)

 

【報名事項】

1)線上課程採用Zoom 線上會議系統建議於報名前先下載試用可於桌機或手機使用。
2)繳費後若無法如期上課,可以延後上課。
3)課程期間若請假,可以收看線上直播錄影補課。
      影音課程開放至課程結束後10天為止。
4)報名諮詢: enneacode999@gmail.com  Anita  
5)繳費資訊:元大銀行(806) 帳號:2015-2740-110423 景美分行  戶名:胡挹芬
6)繳費後請務必電郵告知轉帳金額與帳號後5碼,以確認報名成功。 enneacode999@gmail.com   Anita 謝謝您!   

【建議事項】

已有九型人格基本認識,或已修畢初階或中階課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