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男如何耍溫柔~~

 

讓戀愛中男女期待萬分、剩男剩女避之唯恐不及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不論你的身邊是否有個她,都應該要好好展現自身的溫柔魅力,讓人氣衝高,生活與工作都春風得意喔!

【第一型男:微笑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嚴謹認真的你,不妨面對鏡子練習恰到好處的微笑,保證讓你原本穩重自持的陽光形象,再添一股新好男人的溫柔魅力喔!

 

【第二型男:內斂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大方付出的你,不妨開始練習不要太急著表露你的感情,保證讓你原本體貼溫柔的乖男形象,再添一股神秘的魅力喔!

 

【第三型男:謙虛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注重表現的你,不妨多多讚美別人,保證讓你原本自信的犀利形象,再添一股寬容大器的魅力喔!

 

【第四型男:直爽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把心事放在心裡的你,不妨嘗試把內心的感受說清楚,保證讓你原本敏感的藝術家形象,再添一股陽光的魅力喔!

 

【第五型男:分享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不喜歡解釋的你,不妨選擇性地與別人分享你的秘密,保證讓你原本神秘的藏鏡人形象,再添一股親和的魅力喔!

 

【第六型男:隨意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小心翼翼的你,不妨偶而就讓命運來主導吧!保證讓你原本值得信賴的謹慎形象,再添一股自在的魅力喔!

 

【第七型男:認真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嘻嘻哈哈的你,不妨找一兩件事情讓別人感覺你的認真,保證讓你原本輕鬆的活潑形象,再添一股深度知性的魅力喔!

 

【第八型男:感性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不輕易表達感情的你,不妨試著對信任的人傾吐內心的感受,保證讓你原本強勢直接的陽剛形象,再添一股感性的魅力喔!

 

【第九型男:主動帶來新魅力!】

平常比較配合別人的你,不妨去習慣幫大家做決定,保證讓你原本的溫柔形象,再添一股超man的魅力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