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與八的愛─旗鼓相當的戀人

 

這是一對「旗鼓相當」的戀人,兩個人都喜歡主導,而且都不習慣面對內心柔軟的感情。

第三型拼命工作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與感受;第八型則是操控一切,主動否定愛或是感覺。

其實,兩個人都知道,自己在內心深處也有柔軟的一面,

只是,第三型害怕沈溺在感受中會影響前進的速度,而第八型則害怕心太軟會受到欺侮。

由於這一組戀人在親密關係中都習慣當強勢的一方,

第三型習慣提供給愛人一切所需,而第八型習慣保護愛人一切無虞,

雙強的局勢造成戀情不容易維持。

但是,只要有一方遭遇到了人生重大的挫折,這一段感情便有機會起死回生。

第三型會懂得珍惜第八型在他低潮時的不棄不離,

第八型則會感念第三型在他急難時冷靜地幫他處理危機。

其實,如果兩個人都能多欣賞對方的優點,在針鋒相對時各退一步,不要彼此逼入絕境,

這會是一組各自堅強又彼此依賴的戀人。

第三型應當特別留意,當第八型願意展現出柔軟的身段時,切記要給他更多的支持與安慰,

甚至,要大方表現對他的感激。其實,第八型的真誠與赤子之心,最能喚醒第三型的本質。

因為直來直往的第八型不愛虛偽事物,而第三型正需要一位能夠看見他真正價值的另一半。

★參考配對: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第八型)與前妻依凡娜(第三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