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心靈藏寶圖第6期─野薑花班

給「野薑花─努力班」─學習熱忱特高的一群

野薑花有我非常喜歡的香味,西方人甚至把野薑花冠上代表聖母的百合花名稱喔!

可見野薑花是多讓人喜歡的花朵,正如你們這一班的努力精神,讓我第一堂課就

感動萬分!

呵呵,當你們跟著唸出Enneagram的英文時,我有一種想落淚的衝動...

還沒有一個班像你們這麼好學耶! …呵呵,小丸子式的心情又出來了。


感謝美伶帶了相機,讓我有機會留下你們的倩影喔!

也感謝自願從畫面上消失的低調的第七型人,沒有你的犧牲,怎麼有我們燦爛的笑容!

 

 不斷想要挑戰九型理論的第七型人

(注意到了嗎?因為是喜歡變化的第七型人掌鏡,有沒有發現故意來一張歪歪的?)

這位已經朝向第五型發展的第七型人,有著第五型慣有的沈靜與刻意保持低調。

但終究掩蓋不住第七型人與生俱來的光芒。

台中妹說的好,這位第七型人是高調中的低調,真是一針見血ㄚ!

 

自由奔放的靈魂:七與八

這三位看似端莊賢淑的美少女,其實內心都擁有一個熱情的靈魂喔!

  

照過來、照過來,真正的賢妻良母在這裡!

堅毅又能粗苦的第一型女性哪裡找?這邊有五位喔!未婚男士們,快來排隊登記喔!

 

猜猜看,這三位犧牲小我、取悅大我的天使,是哪一型人?

看得出來他們在比什麼手勢嗎?

有一個小孩問我,他們是不是在學動物園裡的某種動物?

有一個老人問我,他們是不是上課上到抓狂?

終於有一位戀愛中的少女溫柔地說,他們三人比的是─「愛心」啦!

嘿嘿,猜對了嗎?當然是充滿愛心的第二型人哪!

 

叫我─酷酷哥!

甘溫ㄚ!真是太給老師面子了!要第五型神龍現身,不容易喔!~~

 

浪漫的詩人,也有淘氣的一面喔!

每次講到第四型人,老師我的壓力就很大,好怕講錯話….

嘿嘿,還好,這次的四型女有點傻氣可愛的哩!

 

帶了相機,功德無量的「喜相逢」女主角

因為這堂課,讓兩個分別已久的靈魂再度相連!

呵呵,不是人人有機會能夠在茫茫人海中再遇上小學同學的喔!

我們第六型人是大家永遠的好朋友!

 

Oops! 怎麼找不到第九型人的照片哩?

本來以為「喜相逢」的女主角美伶小姐遺漏了第九型人照片,

後來才發現是老師我粗心沒下載到最後一個檔案…反正第九型人是度量寬大的一群嘛,

看看大家一副與世無爭的笑容就知道囉,不會跟老人家生氣的啦!

 

有愛,讓我們再相逢!

野薑花班的伙伴們,記得我們有約喔!

慧敏班長,剩下的交給妳囉!

 

 挹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