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鼓心靈香契第5期─圓仔花永恆的愛班

這一次的「上課花絮」好像拖得有點久囉!真歹勢,老師過年前就開始休假了,呵呵!

也希望大家都過了一個開心的春節假期。最重要的要感謝蕙瑀,幫 我們拍了美美的照片!

圓仔花,又名「千日紅」,花語是「火紅的愛、永恆的愛」….

這麼浪漫又美麗的花語,圓仔花班的伙伴們,有稍稍釋懷了吧?還記得大家一聽到自己的班名是「圓仔花」時,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有一絲絲的哭笑不得~

看看下面的照片,大家連比個「圓仔花」的手勢都很勉強喔…..


還有還有,一定要讓大家分享的是,看見老師開心的拿著薑餅與桌上的甜甜圈嗎?

是二號人與四號人的愛心禮物喔!


貪吃的老師居然把愛心禮物帶回家自己享用了!!

記得那天是平安夜,本來想買薑餅到課堂上與大家分享,沒想到連跑東區兩家知名麵包店,

居─然─沒─賣!

失望之餘去上課,卻有一位超級可愛善良的二號人笑瞇瞇地捧著薑餅出現了!!Ho~Ho~Ho~~

2009年的耶誕奇蹟伴著我度過2010的新年,也希望圓仔花的伙伴們在2010年都能心想事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