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藝術家─優席夫

 上週五晚,在魅麗雜誌社長徐姐家,有幸與一群於各專業領域活出自我潛能的專欄作家們,一起共享束煥新老師經典家常卻口味華麗的各式料理。董事長珍藏的葡萄美釀令人微微醺、微微暈,讓每一位生命舞者在述說自己的靈魂故事時,更加奔放與開敞。真是一個五感獲得充分撫慰的夜晚哪!

 
「我是優席夫,我是野生的!」眼前這位擁有honey brown漂亮膚色的帥氣阿美族男子這麼自我介紹:「我會畫畫,但是,我從沒接受過任何正式訓練!」

據說,他的繪畫天分是在一次去希臘的旅行中,在睡夢裡被三位天使所喚醒的。天使告訴他:「優席夫...

 

 

時候到了,該畫畫囉!」

 

就這樣,原先夢想成為歌手的優席夫,在英國開啟了生命中的驚奇之旅。

 

「我是野生的!我會是哪一型人呢?我很希望你來看看我的畫,告訴我,我是哪一型!」大家互道晚安時,優席夫熱切的跑到我的面前,幾次輕扶我的肩膀,很真誠又懇切地表達他的想法。

 

第七型的能量感挺強的!

 

 這個週六4/26下午2點,New Exhibition Blue Diamond藍色鑽石優席夫2014全新抽象畫美展。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97(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金山&濟南路口近華山藝文中心) 

親愛的九型朋友們,請換上一件藍色的衣裳,一起走進旅英畫家優席夫的藝術空間,探索畫作後那一個野生的九型靈魂吧!

水藍、天藍、孔雀藍 
砌成美麗的藍色鑽石
 

旅英畫家優席夫2014全新抽象畫畫展<blue diamond>
展現創作十年來全新的藝術面貌
4/26()下午2:00優席夫新美學空間
將有烏克麗麗表演、部落調酒、波里尼西亞舞蹈
敬邀各位朋友前來參加藍色海洋風派對
期待大家的支持與祝福
 

展期4/26~7/26 歡迎蒞臨參觀!

優席夫部落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