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排行榜】哪型人最不適合談辦公室戀情?


許多人喜歡近水樓台的辦公室戀情,每天和心愛的人一起奮鬥的感覺確實很不錯。但是,萬一戀情告吹,每天都要「舊地重遊」的感覺會把哪幾型人逼到崩潰呢?

 

1.       第四型多感型
天生情感神經纖細的第四型人,哪經得起每天和舊情人面對面的拖磨呢?一幕幕的往事在內心輪播,苦啊!尤其萬一對方比自己更早覓到幸福,第四型人的嫉妒之火準會燒到自己痛不欲生!

 

2.       第二型服務型
愛得愈深,為對方做的也愈多。金錢、身體、心靈...當第二型人被丘彼特的箭射中後,「從此我就是你的人了!」除非第二型人分手後過得比舊愛好,不然,辦公室的舊愛們就等著復仇的冷箭吧!

 

3.       第六型矛盾型
第六型人的敵我意識非常分明,平時沒事可以哈拉,遇到要表明立場的時候,第六型人一定激烈捍衛。所以,如果是和平分手,第六型人會把舊愛當成家人一樣來挺,不易切割。如果是彼此扯破臉,第六型人即使當面不表現什麼,但對舊愛的不爽絕對會讓全公司的人都心知肚明。 不論是哪一種結果,對很在意工作人緣的第六型人都不是好事!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