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本週人格力檢測:我有潛力成為哪一種亮點?

 

能力來自於人格特質

能在九種人格類型之間細密切換的人,具備的能力也愈多。

很棒的是,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九大人格特質,只是比重不同。

很多「我們以為自己沒有」的人格特質,其實都在內心深處蟄伏,

等待時機表現!

 

一週的開始,透過下面的<九型人格心像測驗>

走進潛意識,看看未來七天有哪些人格特質正等你使用!!

 

 

題目請選一隻你此刻看得順眼的狗狗:

1)左邊

2)中間

3 右邊

 

  (看解答請往下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像解答:

如果你選(1)左邊:阿拉斯加雪橇犬。

本週的你潛意識想走「大器路線」,風度氣勢等你用!

即使你的人格本質傾向「算清楚」,或是情況讓你想要「清算前仇」,但由於你想要表現大度的潛慾望在呼喚,就算你表面上「回敬了對方」,內心也會莫名的不舒服。反之,如果本週你在重要時刻表現出「優雅的轉身」,讓大家驚艷的力道會翻倍!

所以,這週請務必練習<第九型溫和型>優雅包容兩種人格力!

如果你的人格本質就是第九型人,那本週你不妨多多鍛鍊<第三型─社交型>的自信人格力!學習他們常常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囉!

耐力、優雅、與冷靜,是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狗格特質」,也是和你目前的潛意識相呼應的特質喔!

 

 

如果你選(2)中間:瑞典農場犬。

本週的你潛意識想走「最佳親人、最佳好友...路線」,忠誠親和等你用!

即使你的人格本質傾向獨善其身,或是情況讓你想要「顧好自己就好」,但由於想當「好伙伴」的潛慾望在呼喚,即使你善盡了自己的本分,內心也會莫名的不踏實。反之,如果本週你在重要時刻表現出「我就是挺你!」,你身邊的人絕對會很長一段時間記得你的好!

所以,這週請務必練習<第六型矛盾型>親和忠誠兩種人格力!

如果你的人格本質就是第六型人,那本週你不妨多多鍛鍊<第九型─溫和型>的自在人格力!學習他們「吃虧就是佔便宜」的人生哲理囉!

隨和、盡責、與忠誠,是瑞典農場犬的「狗格特質」,也是和你目前的潛意識相呼應的特質喔!

 

 

如果你選(3)右邊:吉娃娃。

本週的你潛意識想走「扮豬吃老虎路線」,交際手腕等你用!

即使你的人格本質傾向「不喜修飾,真誠最好」,或是情況讓你想要「忠實呈現」,但由於想表現「人際周旋力」的潛慾望在呼喚,本週你若能為了目標而適時「裝傻賣萌」,事情會進行的比較順利!

所以,這週請務必練習<第三型社交型>應變力目標導向兩種人格力!

如果你的人格本質就是第三型人,那本週你不妨多多鍛鍊<第六型─矛盾型>的裝可愛人格力!讓自己暫居次位,減少給別人的威脅感。

魅力、霸道、與領域性,是吉娃娃的「狗格特質」,也是和你目前的潛意識相呼應的特質喔!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天賦~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