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心像遊戲】本週人格力檢測:我應該不顧一切往前衝嗎?

 能力來自於人格特質

每個人的性格中多少有九大人格特質的分布,只是強度不同。

透過練習,我們確實可以開發出某些我們不常使用、現在卻很想要的人格特質。

而我們內心所想要的,都會傳達到我們的潛意識,等待成熟

 

一週的開始,透過下面的<九型人格心像測驗>

看看這個禮拜你的潛意識打算發揮哪種人格力呢?! 

 (pic: 雷諾瓦:夏邦蒂夫人和孩子們)

 

  題目上面的畫作中,最吸引你的部分是:

1)畫面左邊中後段,上半身倚靠在欄杆上,用手撐著臉的女子。

2 畫面右前方,穿著天藍色衣裳的女子與兩位男士在聊天。

3 畫面左前方,正在逗弄貓咪的女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像解答:

如果你選(1)上半身倚靠在欄杆上,用手撐著臉的女子。

本週的你潛意識裡想抱著「觀望、等待」的態度。所以,即使情況需要你速戰速決;或是你意識裡計畫馬上完成,但莫名就是會出現意外狀況來拖延,或是你得多費力氣去完成。

另外,如果你的主導人格類型並非第四型、第五型、或第九型,這週請刻意練習「等待」這個能力吧!

*建議

1)這週適合放慢速度,靜待你內心的靈感,不一定要急著完成或是做決定。

2)為了讓內心靈感順利出現,每天給自己一段安靜獨處的時光。

 

如果你選(2)穿著天藍色衣裳的女子。

本週的你潛意識裡想要「好好衝刺一番」,不論在事業或人際交往上,你都想要展現出積極的一面。所以,儘管你習慣慢一點,或是旁人要你再等等,這週的你會特別沒有耐心。

另外,如果你的主導人格類型並非第三型、第七型、或第八型,這週只要有機會就請盡量「主動」。這是你幫助自己開發「老虎組378」人格特質的黃金週。

*建議

1)這週適合加快速度,不要想太多,專注在行動上;盡量完成更多,才是王道。

2)為了讓行動力不中斷,要幫自己加油打氣,隨時補充能讓自己感到幸福與活力的能量品喔!

 

 

如果你選(3)正在逗弄貓咪的女子

本週的你潛意識裡「很想逃走」。不論目前的你是否一切順利,都意味著你想休息、或是離開到另一個領域或情境中。

所以,請以最低限度完成手邊的工作就夠了,剩餘的時間請好好放空休息、或是試著與自己的內心對話,看看是不是有什麼需要未被滿足。

*建議

1)這週適合找回自己的速度。或許前一陣子你被追著跑;也或許你已經懶散一段時間了。目前的你潛意識裡對義務與責任感到疲累。

2)「抱著玩樂的心情」是這週要練習的事情。如果實在沒有心情微笑,那至少別太虧待了自己。

 

 

 

挹芬

~九型人格.九種覺知.九種解脫~

  每天照亮一面自己,全人啟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