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如何惹人愛


 (pic: Anita Inveraity)
請憑直覺作答。請選出下圖中你特別有感覺的部分?
1)貓頭鷹頭上如樹枝一般的雙角。
2)貓頭鷹的眼睛與白色的臉龐。
3)貓頭鷹身上有小圓點裝飾的斗蓬。

﹍﹍﹍﹍﹍﹍﹍﹍﹍﹍﹍﹍﹍﹍﹍﹍﹍﹍
 圖像解答:




每個人的內在都擁有九大人格力,
而能否覺察並運用,就得看個人的自我觀察功力囉。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讓我們透過挹芬老師的九型心像測驗,
走進潛意識,看看最近的你適合如何放電?



如果你選(1)貓頭鷹頭上如樹枝一般的雙角。
紅鸞「心」動,更要如如不動,營造神秘感!
最近你的凡心大動,你內在的<第二型服務型>人格力正在準備發射愛的訊號!不過此時要小心,千萬別落入第二型人的愛情盲點:「太快表露心意!」尤其如果你在九型人格中是「情感組」(234)的人,「神秘感」絕對是你最近的「惹人愛」法器!


﹍﹍﹍﹍﹍﹍﹍﹍﹍﹍﹍﹍﹍﹍﹍﹍﹍﹍﹍

如果你選(2)貓頭鷹的眼睛與白色的臉龐。
在愛情裡挑三撿四,不如裝傻請老天爺安排!
最近你對愛情突然變得挑剔起來,可能看現有對象不順眼,或是調高了潛在對象的條件。這是因為內在的<第三型社交型>人格力正在發威。此時要小心,千萬別落入第三型人的愛情盲點:「照表篩選與外貌協會。」
愛情嘛,外在條件雖然重要,但對方的本質與真心也要顧列入考慮啊!尤其如果你在九型人格中是「頭腦組」(567)的人,「裝糊塗或順著命運的安排」絕對是你最近的招愛法器!



﹍﹍﹍﹍﹍﹍﹍﹍﹍﹍﹍﹍﹍﹍﹍﹍﹍﹍﹍

如果你選(3)貓頭鷹身上有小圓點裝飾的斗蓬。
一旦心動,請馬上行動!
這個選項讓我想起張學友的「情書」:「...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往往過得不怎麼幸福...」最近你內在的<第四型多感型>人格力正在隱隱若現!此時要注意,千萬別落入第四型人的愛情盲點:「你追我跑,你跑我追。」
最近的你並不適合玩搞曖昧的遊戲。尤其如果你在九型人格中是「本能組」(891)的人,「奉上一片真心」是你最近的求愛法器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