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際筆記】九型女生如何放電

    (pic : Rececca Jones )

曾有位女學員在課堂上傳授「如何以性感直率的方式把帥哥帶回家」。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只是現場女生們一致表示,直接對陌生男子以言語告白,這難度太高了!

 

是的,畢竟每個人的個性不同,人生經歷不同。究竟適合主動出擊,還是走優雅路線比較佔優勢,這時不可不考慮到自我性格,也就是「怎麼放電感覺比較自然;而也正因為感覺自然,所以魅力大增。」

 

(1) 微笑,而且不止一次。

與他四目交接時,要先主動微笑。這招特別適合第二、六、九型的女生,因為妳們是天生的微笑專家,親和力特高。只是要記得,對心儀的他所展現的微笑方式,要跟對其他人不同,要笑出「差別性」喔!

 

(2) 展現妳的動物本能:盯著他看,盯死他。

呵呵,這對第三、七、八型的女生應該容易!要妳們裝小女人當然也行,只是妳們的野性魅力藏了可惜。所以,請大方展現妳的性感體態與線條,造福ㄋㄢˊ群吧!沒事扭動一下身體,不小心碰到他;或是自摸脖子之類的...

 

(3) 有意但短暫的瞄他一眼,接下來再雲淡風輕的將眼神飄開。

有點小矜持的風格,很適合害羞又自命不凡的第一、四和五型的女生。再次瞄他的時候,記得用手撥弄一下頭髮。這個非常女性化的小動作,會讓外表有點孤傲的妳瞬間散發小女人氣息。

 

如果妳願意嘗試,上述方法當然也是人人可用滴!

戀愛的季節到了!為了讓世界充滿愛的能量,姊妹們,別再只是等待有情人,快採取行動吧!^_^

 

挹芬.愛無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