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際筆記】九型男生如何告白

   ( 圖片來源 : envystore)

常有男學員課後跑來問我,「跟心儀女孩的第一句話該說什麼?」那認真緊張的模樣,其實挺可愛的!也許因為大男人的自尊心使然,讓不少男生也會害羞而不敢直接向陌生女子表露心意。

 

為了讓初次的邂逅表白能夠自然不那麼緊張,讓我們就依自己的個性,「順著性子」去自然搭起友誼的橋樑吧!(注意喔,我不用「搭訕」兩個字,因為若男生抱著「搭訕看看」的心態,女生會直覺的把城牆豎起。人與人之間,除了有形的溝通,無形的能量其實一直在交流!)

﹍﹍﹍﹍﹍﹍﹍﹍

 (1) 微笑,但請別笑得猥瑣。

也就是,請節制一下你的渴望。女生們都希望自己喜歡的男生為自己神魂顛倒,但又要能自我克制。所以,要紳士般的微笑。(曾有個男生分享,就像是看到可愛的小動物一般的充滿善意又溫暖的微笑~)這招特別適合第二、三、六、九型的男生,因為你們算是能笑、又比較能控制微笑強度的一群。

不過,微笑完後更重要的是後續觀察。一般來說,我們有所謂的「黃金45秒」。若女生收到微笑後,45秒內有移回眼神友善注意你(不是怒目瞪你),那你幾乎可以準備去搭起友誼的橋樑了!不放心的話,那就「微笑─觀察」23回確認。

﹍﹍﹍﹍﹍﹍﹍﹍﹍﹍﹍

 (2) 展現你的紳士風度:穩重的眼神接觸,千萬別用瞟的。

重點是要讓她能確定,你是特別在看她,而不是剛好看到她。比起微笑的難度,這對第一、四、五型的男生應該要容易些!至於第七型男生也建議用這招,雖然我知道你們自認很擅長微笑,但我怕你們high過頭嚇到女生,所以,第七型男生還是先裝紳士吧!但別忘了仍要用「黃金45秒」來確認一下喔!

﹍﹍﹍﹍﹍﹍﹍﹍﹍﹍﹍

(3) 至於第八型男生,你們就隨便啦!反正我說什麼,你可能都不以為然。

﹍﹍﹍﹍﹍﹍﹍﹍﹍﹍﹍

如果你願意嘗試,上述方法當然也是人人可用滴!

至於「第一句話」究竟說什麼好,就留待日後分享吧!

重點是,你說的態度比你說什麼更重要喔!

今天是情人節,騎士們,拿出勇氣來!!

 

 

 

挹芬.愛無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