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禪】今天的禪,在烤箱裡。

 

正在思索著添購一台比較大型的烤箱,今天就有人送了一台給我。

只是,並不是我預期中的功能款。

看著禮物,煩惱心開始升起。

「是不是應該退給對方?」

「還是我拿去商家補差價換成我想要的?」

「可是換貨需要發票,要怎麼跟送禮的人開口?」

「這樣太失禮了吧?」

到後來,我居然開始埋怨送禮者怎麼先不問問我想要什麼...

.............

啊哈!差一點被無明煩惱牽走!

輕閉一下眼睛,我讓自己回歸內在。


今天,我該好好擁抱內在的第七型人格,

那個「別皺眉,驚喜就在轉角喔...」的聲音!



於是我聽著莫札特,開始手桿愛吃的肉桂捲。

咦,好巧!莫札特是第七型的靈魂,肉桂是第七型的香氣...

果真,適時轉個念,宇宙會罩你!
 


挹芬.愛無限~

(pic: duitang.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