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禪】老天賜的療癒仙丹

 

 
近日親愛的人住院手術,且這個的病來得凶猛,讓我再次看見無常。

雖說,一切的安排都有意義,但還是會感到心痛。

只是,我以為我在眾人面前藏得住。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但能量卻不會說謊。

就在我常去的身心靈場域,某位平日不多話的師姐,

這些日子有意無意的常找我聊天,或line;

另兩位師姐也常熱呼呼的搬演趣事讓我笑得開懷。

而今日那我們敬畏的師伯也聊著他的童年蠢事,大家笑成一團。

之後師伯私下問我,最近怎麼了,心情不好嗎,氣場不好喔!

積壓在我心底的擔憂,瞬間化成淚水。

「擔憂沒有用,將妳能告知的、能做得事情做到就好。不要預設立場!」

師伯這番話,點醒了我內在的第九型人格,

那個「事情會怎樣就會怎樣~~」的聲音。

嗯,第九型人格應該是老天賜給人的療癒仙丹!無誤!

(謝謝今日午後的你們...謝謝默默陪伴陪吃飯、抓蛇女郎、還有用水壺鍋子換麥芽糖的童年故事...你們鐵定也是老天賜的療癒仙丹~~)






挹芬.愛無限~
(pic: littleinspirat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