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禪】房子說 : " It's time..."

 

清晨,從溫暖的臥房踏入微寒的客廳。

一個清楚沈穩聲音在耳畔響起:"It's time..."

我開心的笑了。「嗯哼,我等好久了!」

從去年開始就想把目前居住的地方整理一番,邀請九友們來聚會。

但遲遲沒有行動,畢竟房子也表達她喜歡安靜。

2月間一個靈感跑出來:「也許,單一的用途比較適合?」



就這樣,我聽到了答覆。



在這個需要行動力的時刻,我當然得邀請內在的第八型人格,

那個「快,動手吧!」活力爆發的聲音。

而接下來,就讓房子來告訴我,她想要的模樣吧!

謝謝妳。






挹芬.愛無限~
(pic: richardfaust.c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