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018/3/19 信息降臨

 



2018年3月19日,我透過內在高靈獲知了自己的最近前世。
當我知曉時,一種「我的人生被偷了」的不甘,剎時湧現。
原來我此生是因為前世的執念而來!
果然,心靈導師們的苦口婆心都是真的!
人不要執著,其實也不需執著,
因為,生命是無限延伸的,
而未來,只是一個概率。

瞭解了前世的執念,我「罷工」了幾週,
最後,我決定繼續順服。
如果此生的「待續任務」就是要繼續研究九型圖,
那就 let it be!

接著4月尾的三天,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經歷了幾次的「自由書寫」,整個人被靈感衝擊洗盪。
有一晚入睡前靈感突然來,我不得不趕緊起床紀錄。
(我無法說「起床書寫」,因為,在過程中,我根本來不及使用頭腦。)

﹍﹍﹍﹍﹍﹍﹍﹍﹍﹍﹍﹍﹍﹍﹍

事隔一週了,此刻望著書桌上記錄滿滿的紙本與紙張,
仍然感覺相當的不真實...

回想起過去幾年,
我隱約覺得應該有一套關於九型的系統,
但我不知道從哪兒著手,雖然我有一直在摸索、探究、嘗試
如今,系統自己生出來了,我真的有一種大大鬆一口氣的解脫感!
非常感謝宇宙的幫忙...

能夠將這些巨量的資訊整理出來,是我的榮幸。

挹芬
著手整理前的感想小記
2018/5/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