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信息再臨!!

 

 
 

 

隨著身體狀態的恢復,

我發現,九型圖的訊息又開始湧進。

比起4月底的訊息,現在應該算是進階版。

例如,今天談到了「通道」或「軌道」或「連線」的概念。

學過九型人格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人格成長與凋零的方向。

九型圖裡的連線,明明白白的放在那兒,



也早已經清清楚楚的被大師們說明。

「不就是每一點向外連結的另兩個點;或是,147、258、369之類的路徑嗎?」

我覺得這些都是早知道的事情,我有點不解。
 
「不!不僅於此!」內在聲音鏗鏘有力:

「當出發點和目的
地互相對調,例如,從倫敦出發到巴黎,和從巴黎到倫敦,

你的感受和能量的流動會是一樣嗎?」

有道理!
 
我乖乖閉嘴,讓內在聲音繼續,而我則是繼續抄寫。

﹍﹍﹍﹍﹍﹍﹍﹍﹍﹍﹍﹍﹍﹍

猛然發現今天是5/15,正港的雙藍空日。

也是從天上到地上的通路大開。

看來,今天會很忙。


挹芬
2018-5-1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