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一切慢慢不同了

 

 
 


自從4月底的震撼書寫後,

我更確定九型圖自有一套運行的規則,

於是,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記錄點什麼,

一方面印證,一方面也方便日後回溯。

然而,最明顯的變化卻是出現在我自己身上。

首先,我的飲食習慣開始有了改變!

以前無辣不歡,突然,辛辣不再是必要,甚至不想碰了。

其次,我開始變得喜歡細細的咀嚼食物,吃的量少,

卻無比滿足。

以前需要刻意練習的正念飲食,現在居然變得很自然!

不過,雖然飲食習慣好像變得健康些,但過去兩週,

我的身體卻不是在很好的狀態。

或許是九型圖系統的終於現身讓我如釋重負,

然而,一開始的放鬆,到後來卻是感到虛脫。

甚至出現冒冷汗、重度疲倦的狀態。

我盡量維持一如以往的靜心功課,

也開始早睡(這也是新習慣!)

但身體的不適讓我也難免開始焦慮,

然而,奇妙的是,心境回復平靜的比以前更快。

聖嚴師父教導的默照禪,對我的幫助極大!

﹍﹍﹍﹍﹍﹍﹍﹍﹍﹍﹍﹍﹍﹍

今日陽光真好,溫度宜人,陣陣涼風

讓此刻在書房的我神清氣爽。

一切會更好!

親愛的朋友,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你們理解我現在的狀態,

但是,我比以前更期待與你們連結。

愛。挹芬

2018/5/10 午後

(兩隻在涼風下打盹的毛小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