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九型信息】6-2w3

 我不會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多少阻礙

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找尋了多少勇氣開創我的道路
來定義自己。

我不會用我面對了多少不如意
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一再看見了多少寬恕和信心
來定義自己。

我不會用一段關係可以持續多久
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愛過多少,
並有一個一直願意去愛的心
來定義自己。

我不會我被打敗了多少次
來定義我自己
我會用我曾經多少次堅定我的腳步
來定義自己。

我曾有的傷痛不是真實的我
我經歷的過去也不是真實的我
我是那位浴火重生的人

( Artist unknow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w3人格能量今天主導信息場
#6月底離開靈性人際迴圈今天請好好說再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