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也請多指教

 


⠀⠀
⠀⠀
⠀⠀瀏覽到這部韓劇,描述女主第19次轉世,而她都記得曾經的每一世。印象深刻的是,因為她在第一世的強烈怨念,讓她流轉多世因宿願未嘗而記憶不滅;而與男主在第一世的微妙情愫,也讓雙方在後世相遇時,兩人於彼此都有種莫名的「感覺」,一種說不上什麼、但卻又會牽掛或是有糾葛的。
⠀⠀
⠀⠀
⠀⠀你是否也有前世記憶呢?
⠀⠀呵呵,我有。對於生命中特別的幾個人有前世記憶,甚至是初見某人時,影像就跑出來。這也是為什麼,我對九型如此著迷。因為,九型揭露的就是累世習氣的線索。
⠀⠀
⠀⠀
⠀⠀人格特質正是習氣的累積。而我們與別人的相處模式,基本上都是過去生的習慣。若是彼此在這一世有特別的因緣要了,那彼此的業力共振就會產生出「讓兩人關係恢復平衡」的狀態。親情、愛情、友情…皆如此依循。
⠀⠀
⠀⠀
……………………………..
⠀⠀心血來潮想了解為何我今生會有前世的記憶?靈感抽取一張九型角色卡,抽出的牌卡居然與我昨天在為九型卡妝點清水寺大隨求吊飾後的抽牌一樣!
⠀⠀
⠀⠀
⠀⠀這張牌卡是九型角色卡中<療癒系列>的第七型-向日葵精靈人格。 牌卡意涵:熱情、日光、願景…等。
⠀⠀
⠀⠀
⠀⠀呵,如我所感覺的,人之所以有前世的記憶或習氣,都是念、是願、是業的累積。但既然所抽出的牌卡是來自<療癒系列>,表示對我而言,那些前世記憶是來幫助我療癒的,有些是和解、有些是彌補…終歸就是:恢復平衡。
⠀⠀
⠀⠀
♥♥呵呵,這張第七型的牌卡能量終究提醒我:人生,放輕鬆~~
⠀⠀
⠀⠀
#大隨求觀音的小書包真的好可愛
#九型人格角色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