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角色卡,讓我重新遇見父親

 



⠀⠀

如此奇妙!又是連抽到同樣的牌卡。

⠀⠀

⠀⠀

今天是父親節,念起在天上的老爹,我拿起角色卡想探索一下這段父女情,呵呵。我心中問:「我對父親最深的印象是什麼?」充分洗牌後,我抽到如圖的這張,我有點不解。我決定重新再問一次:「我對父親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我很用心的洗了牌,結果居然又是同一張。這意思就是我得好好審視、連結這張牌卡。

⠀⠀

這張牌卡是<情緒管理系列>的第三型。海面上風光明媚、舒適宜人,而海面下有些暗藏,有寶物,也有垃圾;一個人躲在保護膜裡,遠遠的看著那些同樣被包裹在透明膜中的各種情緒。

⠀⠀

       原來,我在內心是這樣與父親互動的….

⠀⠀

        想想是的,父親還在世時,我總是以優秀的父親為榮;父親離世後,我也只記得他如何疼愛與鼓勵我。其餘的,我沒再去想過。直到近年不斷一層層挖掘內心的各種信念,才發現父親對我的影響超出我的以為。

⠀⠀

父親說:「男生能做的妳都能做,別把自己侷限在女生!不要一副嬌氣模樣!」──我很感謝父親拿掉我身上的性別制約,但是後來我也發現,這讓我潛意識裡變得不喜歡很女性化的穿著,甚至很少享受打扮的樂趣。

父親說:「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我知道這是父親的保護,但這也讓那些愛我的男人很辛苦,因為他們得要一直向我證明他們的愛。

⠀⠀

只是隨意的抽牌,卻解出了我心底的父親。

⠀⠀

天上的老爹,今天是父親節,我設計的這套<九型人格角色卡>,很好玩喔!希望您也喜歡!

⠀⠀

⠀⠀

愛您的

小芬

..............................⠀⠀

#九型人格角色卡

更多牌卡資訊

https://reurl.cc/XENXa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