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最嚮往的靈魂伴侶

還有幾天就是白色情人節,準備好要向意中人表達你心中的愛意了嗎?
在送出濃濃的愛意之前,先來看看他(她)內心最嚮往什麼模樣的另一半吧!

 

第一型人

第一型人渴望遇見一位有共同理想、和他們一樣事事講求完美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注重生活細節的人,所以,請記得維持一下你的端莊氣質與優雅風度,
不要過於隨性而把他們嚇跑了!

 

第二型人

第二型人渴望遇見一位心靈相通、和他們一樣喜歡常常表現出親密感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需要被另一半需要的人,所以,請記得開口要求他幫忙某件事,
這會點燃他們的熱情之火喔!

 

第三型人

第三型人渴望遇見一位條件相當(甚至比他們優秀)、和他們一樣追求成功人生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在意面子的人,所以,請大膽秀出你的價值,
他們不太會被平凡或是無名小卒所吸引。

 

第四型人

第四型人渴望遇見一位心有靈犀、和他們一樣能夠對人生有深刻感受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需要被注意的人,所以,請當個傾聽者,尤其當他們滔滔不絕地敘述他們的往事時,
你的關心會讓他們覺得也許這一次遇到對的人了。

 

第五型人

第五型人渴望遇見一位能夠自我照顧、和他們一樣注重自我空間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在意個人自主權的人,所以,請記得要提前詢問他們的意願,
尤其不要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就要求他們順著你的提議。

 

第六型人

第六型人渴望遇見一位能夠給予支持、和他們一樣重視彼此信任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在彼此還不太熟的時候,請記得要特別守承諾,
尤其不要隨便開他們的玩笑,尤其不要捉弄他們。

 

第七型人

第七型人渴望遇見一位能夠包容他們的隨性、和他們一樣喜歡享受人生的另一半。
他們是興趣非常廣泛的人,所以,請記得保持開放的胸襟,
熱烈地回應他們有興趣的事物吧!

 

第八型人

第八型人渴望遇見一位能夠當後盾、和他們一樣不輕易退縮的另一半。
他們是充滿野心的人,所以,請不要表現得彆扭或是小家子氣,
大膽勇敢的人比較容易獲得他們的青睞。

 

第九型人

第九型人渴望遇見一位能夠安於平凡、和他們一樣喜歡平靜生活的另一半。
他們是非常喜歡居家生活的人,所以,請表現出你對家庭生活的喜好與對他們家人的關心,
他們很難抗拒充滿活力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