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3班--“揭開真相班”

 真相班大師IV課程圓滿結束!要向大師V邁進嚕~

要成為大師之路不遠矣!

看看大家"震撼"教育下的照片吧~ 

  大師課程 第3期 揭開真相班 

20121月,第3期真相班-大師課程開班。 

開課當日,例行冥想後,當我抽出這個班級的天使卡時,我有點意外。

我以為,應該會抽出像是「改變」、「覺醒」之類的比較符合2012的氛

圍。出現在我眼前的卻是─Truth,真相

真相?這一班是來找真相的嗎?找關於自己的真相?還是更深一層想瞭解.....

宇宙的真相?抑或是有人想要探究終極真相那就是其實我們都只是千

千萬萬個大我的一部份?

 

哈!這讓我更加期待與這一班的學員們見面了。 

第一天上課時,我才剛揭露了這一班的班名時,馬上就有學員驗證!他

說,他之前在別的聚會中抽到的2012身心卡就是要勉勵他尋找真相。

著,從每一位學員的自我介紹中,大家都相應了這次來學習九型人格

確是在尋找某個真相。有人想要知道未來的道路,有人想要破解愛情

課題,有人想要多瞭解自己,也有人想要幫助別人找到真相!

 

更玄妙的是,其中一位學員更是大天使幾番指引她要來學習九型呢!

我介紹時她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她真的不知道九型人格在做什麼。

恩的是,兩天課程下來,她真的找到屬於她的真相!當她與大家分享

,整個班級的能量是發光的!大家都衷心為她感到開心!

 

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個真相,就像是戴上新配好的眼鏡,我們需要時

間去適應,但是,我們也將發現,許多以前看不清楚的事情都變得清楚

許多了!而多的真相即將陸續呈現眼前,我們要做的就是接受它。

 

 歡迎你加入大師3班!2012年,我們不虛度!

【大師 I 】 


~~我們是一群想探索真相的離群組~
~拉斐爾班的友蘭終於在大師3結業囉~  

 

  【大師 II 】


~~經過大師 I 課程之後,大家好像變的更活潑囉~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大師 III 】


胡老師很開心,因為這班雖然多是離群組的,但是大家可是很踴躍分享喔~

胡老師要求大家展現離群組的樣子給大家瞧瞧~ ^^"

【大師 IV 】
看看大家上課,都怎麼受到胡老師的靈感刺激的~^^






要聽著人說話,卻不能有任何反應,難ㄟ.....還是帶面具比較好~



不然就像吟芳一樣,猶抱綠兔半遮面.......(ㄟ..還是綠貓...?)

不過,看起來,大家都很坦然哩!優比也要跟大家"坦誠相見"一下~



最後還是要張大合照啦!證明一下大家都還沒有陣亡....

【大師 V 】

還有一期大師課程,大家就要完成修業囉!加把勁!


另外更要恭喜咏嬿跟宛諭,終於完成六期的大師課程修業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