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葉門釣鮭魚


 這部令人心曠神怡的小品電影敘述一個關於「信念faith」的故事

 

透過想把冷海的鮭魚引進中東的沙漠裡繁殖生長,這如天方夜譚的奇想,就好像送人類上外太空一般的困難,但,終究是不可行嗎?

 

劇中男主角深具E5特質,他從一開始堅信數據與科學,抗拒所謂的宗教與信念。到最後,他開始體悟到「我不需要拿數據或研究來證明,我就是知道我可以這麼做!」那股來自內心的直覺與靈感,男主角從模糊到清楚這股力量的心路轉折,我覺得伊恩麥逵格處理得很自然。

 

一生中至少要做一、兩件「別人都不看好,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生命中,有哪些事情是你很想做、但是因為旁人的不看好而讓你打消念頭的嗎?

如果不管別人怎麼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每天,你有做些努力讓自己離夢想更近一點嗎?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