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這款人….

如果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E9,我應該會用「溫」!

 「溫」代表的不僅是他們的處世哲學,也是他們給人的第一印象: 「這傢伙感覺挺好相處的…」

 

雖然有時候很氣惱或著急E9不肯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但是,我其實很喜歡和E9聊天,或許是因為他們是我的成長方向吧!每當我喋喋不休地抱怨擔心,身邊的E9們總會說:「或許不會那麼糟啊!」、「會那麼慘喔?」、「反正到時候我們就會來幫你啊!」(呵呵,最後這句是制服E6鬼打牆的絕招之一~~)

 

常有人說E9應該事業不會太成功,因為他們沒有野心。其實,E9絕對有成功的條件! 或許動機不如強勢組的人來得猛,但是,身心整合好的E9會將性格中的「溫」提升到好的層次,他們將是果決、正面思考、同時能保持從容大度的高EQ領導者。

 

說說看!你會用哪一個字或是句子來形容E9呢?有特別的原因嗎?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