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寫作營節錄─E3 年度最佳激勵代表

看過韓劇「春天華爾滋」嗎?那不妨猜猜看,劇中兩位男主角,誰是...

整合度還不錯的E3呢?

 

如果你的故事裡需要一個「積極自信、同時又優雅冷靜具專業能力」的角色,那E3是第一人選。請注意「優雅」這個詞,意思就是,就算是長相平凡的E3,他們也會盡量讓自己look good,不論是穿著打扮上的好印象,或是舉手投足間的風度與魅力。

 

大部分的E3在職場上是兢兢業業的一群;如果E3是一位家庭主婦,那「家庭」就是她的工作成果。或許你認識的E3目前並不是班長、也不是某個團體的領袖;也可能他始終沒得過「年度最佳銷售員」、「年度最佳老師」、「十大傑出人物」..等。但是,這並不代表他沒有努力過;許多E3是拼了命地想爭取成功的勳章。

 

有趣的是,即使E3是咬著牙混血吞的豁出去拼命,他還是會讓自己看起來好像贏得很優雅、不費力,似乎那榮耀本來就非他莫屬,其他人哪裡是他的對手!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