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法藍瓷─禮品教父的文創路:陳立恆

 

 今晚,一起分享法藍瓷總裁─陳立恆先生的「做其所愛、愛其所做」的人生哲學!
為所有因內心熱情而工作的朋友們加油打氣! 

"不敢想像,在我少年十五二十時的茂盛年華,如果我沒有堅持在工作、讀書、社團與玩樂中取得平衡,我是否還會像現在一樣成功?"──陳立恆

 

大愛二台  <真情映台灣>   10/15 週三:1930   

 中華MOD  99  首播:週三 19:30  23:30
                        
重播:週四 05:3008:3016:30 

                         週日 03:30



YouTube觀賞  

 

 

<真情故事>

一款黃裳鳳蝶瓶「相伴」寓意深遠,更看見臺南菁寮國小師生保育蝶徑的努力...

這就是陳立恆強調創新、並同步推展公益的最佳展演。陳立恆集企業家、設計師才華於一身;因感於代工產業為人作嫁,於二○○一年創立品牌法藍瓷(FRANZ)第一件作品──蝶舞系列,立即在美國成功亮相打開市場,今日已是舉世聞名的全球品牌。陳立恆藉由 FRANZ實現夢想,將理念融入作品的設計風格,把瓷藝美學與東方文化傳揚到世界每個角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