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地球出任務!

下午要去接受一個採訪,他們希望我談談關於我此生的地球任務是什麼。

 

剛巧今天是11號,屬於第一型人(正確主義型)的日子,在今天談任務、理念是最適合的囉!

 

人們一般會透過算命占卜或是自我覺察來發現...

自己此生的任務(或是要修的課題)。大部分的靈魂都是來修課題,只有少部分的靈魂是專門來地球出任務的。

 

不過,即使只是來修課題,只要對別人、對世界做出有正面能量的事情,也都算是履行了某種「任務」!

 

在九型人格裡,只要清楚了自己的主導人格類型,你大概就可以掌握此生要修的大課題了。每一型人有最需要對治的的黑洞,依序是:憤怒、驕傲、虛假、嫉妒、貪婪、恐懼、貪吃、慾望、怠惰。

 

每個人都有這九大黑洞,只是有的洞大,有的洞小。

最大洞的就是你今生的主要課題了。

 

相對於黑洞的就是你的任務了。

當你歷經了黑洞的修練,你出任務的能力就會提高!

 

九型人來地球「出任務」的依序是:平靜、謙卑、誠實、自在、放下、勇氣、節制、純真、和諧。(請參考「九型人格心靈密碼」一書第79頁)

 

當你歷經了黑洞的考驗,內在的這九種正面能量就會茁壯。接著,你就能夠將你所體悟到的力量分享給身邊的人。

 

今天,一起來出一次任務吧!

 

 

 

挹芬

勇行者.一行者.願行者

0 comments